close

開學一週了

換了個新環境 還在適應吧

上了大學 到外面住

才發現

我不容易適應新環境

這真是個大問題

 

 

身為轉學生  就像新生一樣

比新生好一點  大概是比較了解大學的生活吧

 

到了一個充滿熱情又活潑的班級

滿開心的

不過

畢竟不熟

要融入一個新的團體

需要時間吧

 

 

雖然我很安靜

但事實上我很想說話(笑)

 

認識了不少很好的人

 

跟我一樣是轉學生的玟絜

人很不錯  可惜的是我们一起上的課不多

 

在英文課認識的隔壁班轉學生芷云

這真的是緣分

當初報到的時候看過她

雖然不同班

但我們還是遇到了 

還好有個伴  不然英文課真的很難熬

 

在日文課認識了同班的甄妮

目前是跟我這轉學生說了最多話的原班學生

這讓我樂觀不少

人很nice的一個漂亮女生

 

 

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巧妙的機緣...

 

在桌球課認識了兩個觀光系的同年級同學

一開始我搞不清楚狀況

是他們帶我ㄧ起去上課

很活潑的兩個女生

也說了很多話  這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畢竟一整天下來都很安靜

 

 

我不排斥新環境

只希望自己能更融入新生活

 

也很想念在朝陽認識的朋友

本以為在那交不到什麼朋友

畢竟男生居多

不過

一年的時間

在那相處的不錯

認識了很多人

 

當初很討厭住宿舍

但也認識了更多人

我不會忘了在812認識的朋友

像一個小小的壢家

在那間小小的房間

讓我感覺像回到了壢家一樣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上大學很奇妙吧

會遇到真的是一種緣份

希望這種緣份會越來越多

 

 

暫時打這些短短的文字

之後再慢慢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