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個星期

真的是有點累

看到三本厚厚的原文書.......

這實在是太要命了!

唉~

還好我沒有很排斥

聽不懂的資料結構...沒啥重點的資料庫管理....噁心的統計......

暈~(乾笑ing)

 

現在住外面

環境還不錯

不過一個月五千(淌血...)

就算不是自己出是父母出的

還是覺得心裡很不喜歡

 下學期.....

通勤吧!!

沒有住外面的必要

這裡下課的時間比朝陽早很多

只要課不要太晚就還OK

晚上我的視線有點差

四十分鐘的路程.....沒問題的啦~

想到有人連住台北的都通勤...

真是在我心裡刺把刀....

只要早點出門

還能接受  不過就是大家的上班時間

 

 

除了學校

最近也想通很多事

或許  是我不夠成熟

對於處理一些事情

我不願面對       當然

面對會讓事情更複雜

 

感謝小錢~

我想了想

還好還有你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要找誰

很高興你聽我發牢騷

雖然最後的結論

我還是無法面對  不過

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勉強自己

我會過我的生活

而且

我要快樂的生活

我有選擇

只是我自己腦袋堵塞沒想到

 

想開了

自然心情就好多了

認識越多人

我會比較開心

 

因為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因為我是個喜歡過去的人

因為我不願改變  反而讓自己很憂鬱

 

試著拋掉過去的人事物

我就不會鑽進死胡同

過於留戀依賴不捨   一點幫助也沒有

 

 

一個人的態度很重要

勉強自己

只會讓自己的心的傷口越來越大

就算傷口癒合

那道疤痕永遠都會在

我需要的是了解我的人

所以

讓我的心受傷的人

我不會反擊

但我會自己站起來

每過一次

我就會更堅強

我說過

我再也不需要讓自己難過

我說過

我需要的是了解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