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麼久 終於去了!

皮克斯 

特展特展~

票根 

↑有八種動畫票根

我一張也沒拿到

因為我不是買全票

學生票沒有

館內都不能拍照

真的很精采 很有趣

 

分成九個小區域展出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尤其第七區      "幻影箱"!

真是太棒了

是我最愛的一個區

看的我眼睛都沒眨呢!XDD

後來站到腰痠才決定離開

速度從慢到快  直到燈換了以後!!

整個令人驚奇!

真是太神奇了!

大家都驚嘆一聲"哇!"

好想整個搬回家擺XDD

 

除了這一區

最後一區  "藝術風景"

我也很喜歡

眼睛也是一樣連眨都不敢眨XD

很專注的一直看

看完一次  本想做在那繼續第二次

不過因為人太多    會趕人

只好起來讓位了

 

其他區也都很讚

有很多的手稿  完成稿也有

更讓人覺得好玩又好笑的是

決定一個角色  花了很長的時間

看到很多部動畫的主角   有好幾個樣子

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我們看到的那樣

一個主角  畫的高矮胖瘦都有XD

最後在決定哪個才是這部動畫的明日之星

看到太多太有趣的角色了XDD

 

怪獸電力公司 

 

這是唯一我們能合影的怪獸二人組

大家都搶著拍XD

 

 

真的很不錯

希望還有時間的話再去一次

 

I Love Pix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