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著沒事,打了一通電話給已久沒聯絡的朋友。

沒人接。





過了一會.......

「嗶------------」 原來是簡訊。



『我現在在希臘,打電話很貴= =,傳簡訊吧!』

我想我沒看錯,簡訊是這樣寫著。




什麼!!!!!希臘!!!!!!!!!!!!!!!!!!!!!!!!!!!!!!!!!!

原來她在希臘,怪不得都沒接電話


怕電話錢太貴,簡訊也不敢傳太多封,就短短2封。

只好等她回來再聊了。






喔!希臘!!我也好想去

她跟同學一起去,我想,應該是自助旅行吧!



〈希臘〉夢想的天堂。

讓我也好想就馬上飛去。

等她回來後再向她請教請教。






明年,她想再去日本。

日本自助旅行。

我在考慮要不要同行,不過,費用也是問題之一,

畢竟我還是個窮學生呢!




唉~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