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某篇文章

 

因為我搜尋Janet(瘋台灣節目主持人)而意外看到了這篇

 

讓我內心震撼很大的文章

 

 

因此

 

讓我也想加入國際志工行列

 

參與醫療服務有關的活動

 

 雖然

 

到的地方多屬於比較落後偏遠衛生欠佳的國家

 

但我想

 

幫助人的那份心

 

是非常值得非常快樂的

 

 

 Janet說「凡事如果你怕了 那你就先失敗了」

 

這就是*勇氣*吧!

 

 

 

看完後

 

很可惜沒有去現場聽她演講

 

但還是

 

讓我很佩服她

 

真的!

 

她分享她到國外當志工的心得和經驗

 

第一次是16歲的時候

 

那ㄧ大段特別的人生經驗

 

這不僅僅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需要很堅毅的心才能完成的..

 

 

 

 

http://www.wretch.cc/blog/HPCONAN/10063123

 

這是文章的來源

 

希望看過的人都能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