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到傳藝中心玩,裡面比我想像的還大

這條商店街仿照古老的街道,每間店面都很復古↑

 

 

這個郵筒就是代表之一

感覺超酷的!

 

 

走到商店街的盡頭後,就會看到這間文昌廟囉!

很多考生都有來這求過喔~

裡面掛著滿滿的許願卡,不知道是不是叫許願卡

每張寫滿滿考生的祈福

 

 

接下來會有踩街的表演,他們會繞一大圈,可以跟著他們後面一起踩街看表演喔!

裡面有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上面那是美麗的蝴蝶↑有2隻(用隻怪怪的= =)

還有後面綠綠的青蛙,超可愛的喔!

扮演的那些女生都個子小小的,所以讓人覺得更可愛~


 

猜猜看那隻是什麼,長長的咖啡色那隻

是蛇嗎?不是喔! 根據我觀察很久很久之後...

我的結論是...

它應該是..................''縵'吧! 應該是啦~

我沒拍好,要看正面比較清楚吧~

大家都對''那隻''超好奇的,不只我再猜呢!

大家都在猜那隻是什麼~  誰知道!

 

 

這是在大門一進入的廣場,會在這先表演一段,然後開始踩街↑

 


 

開始踩街囉!這就是青蛙,超可愛!XD!

 

 

 

 

 

這是第一篇,還沒結束,後面還有很多展覽

整理好會再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