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國中畢業我都沒有追逐一個明星追逐很久,總是有欣賞的明星,但都是一時的喜歡,可能是喜歡他的音樂、喜歡他的人等等,不過都非常短暫,至少跟我哥比起來,我哥到是個很盡責的Jolin粉絲,不過他也僅止於到國高中,上了大學也沒這麼瘋狂了。

我若沒記錯,應該是2006-2007年開始,我跟我的好友同時有了很喜歡的團體,東方神起。

一開始的我只知道他們來了亞太影展,但是連他們的歌他們的樣子我完全都不知道,後來看到了他們在影展的表演後,覺得他們的音樂很好聽,"O"正.反.合。

因為我連臉都沒看清楚就忘記了,後來還是因為老爸有下載他們的歌我才很喜歡聽他們的音樂,不過,我一樣連他們的樣子都不知道,就算到了網站看了資料看了照片也過目即忘,有沒有這麼蠢的粉絲?

我記一個團每個人的樣子和名字都要認好久,而且很常忘記,我會記得的話,這都要感謝我那積極又記性超好的好友朴包仔。

我追蹤消息都非常的慢,如果沒有朴包仔每天三餐外加點心消夜的跟我洗腦,我可能會跟不上追星的速度,可見我一開始的追星多不積極呀~

再加上我很常三分鐘熱度,忘掉的速度跟放屁一樣快...哈哈...老化徵兆= =

 

看著他們到現在都有四年多了,有人或許會覺得這樣就很瘋狂了,但可別太小看粉絲們的力量與支持度,一旦支持久了,想換個團都很難。

我不瘋狂,這是我一路走來對自己的評語(笑死..一路走來咧..)..

只要是粉絲幾乎都會想看到明星本人,當然,我也會想,一開始想,想看現場表演,看影片總是覺得不滿足,想體驗現場震撼力。

現在也會想,只是欲望不大了,不是沒有機會,他們之前來開演唱會,我碰到了統測+我沒有錢,所以就覺得不能去了,這也是我給自己的原因。

之後的加場我也沒去,還有後來因為團體面臨官司合約等等問題,變成3人和2人的局面,要看到五個人更是難上加難,這也是我給自己的原因。

JYJ三人前陣子來我也沒去,我跟朴包仔的願望總是想看到他們,但是那次的機會我也放掉了,因為我沒錢,這是我給自己的原因,當然我也確實沒有錢啦,不過其實錢的問題對於粉絲來說通常的不是沒去的原因,因為粉絲總是會想辦法生出那筆錢,這才是粉絲。

在眾多粉絲眼裡,我顯然看起來很不積極,是個不及格的粉絲吧。

但我還是會關注他們的消息,聽他們的音樂,這一兩年又很喜歡做一些幕後小工作,開了一個線上廣播,撥放他們的音樂宣傳他們,想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創立電子報,將他們的消息整理然後固定發行,不過訂閱的人常常收不到,我整理的速度又很慢,最後失敗結束。

後來常去的論壇倒了,又建一個可以提供消息給大家的網頁,不過因為我蠢的要命,也沒人來,最後又結束了。

最後還是又建了一個新網頁,但是使用的人少的可憐,因為那裡要辦帳號甚麼的很麻煩,加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打算一直經營,不過因為他們兩方發生爭執風波,我的心又偏很大,心情太不爽其中一方,所以後來又讓那網頁放著擺爛。

本來很久沒撥放的廣播,最近又打開了,聽眾一樣少得可憐。

這一切的一切,我只是喜歡才會去做,雖然我不期待看到本人,但不代表我不喜歡,不代表我不積極,只是我覺得有沒有看到本人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我很怪吧?

甚至開始想避開看到他們,因為我不知道看到後我會不會一樣繼續想做很多幕後宣傳工作,雖然很失敗,但我很快樂,因為喜歡才會去做。

"有緣總會相見",這種鬼話我也說得出來...

這就是我對自己定義為不瘋狂的粉絲。

誰知道我會持續多久呢?

很難說吧,可能哪天我老人癡呆了卻還是記得他們。

有沒有這麼帥氣這麼誇張呀!!

你說是不是?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