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想 我有沒有這麼幸運?

我的幸運來自於我的女生朋友們

 

因為看到一篇文章  談到沒有朋友的寂寞

大部分的人或許不全都有知心好友

但身邊總會有一兩個聊得來的人

每個聊得來的點都不一樣

 

國小就不說了 好朋友總是以"堆"來計算..小朋友呀!

上了國中 也覺得幸運 因為很多國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好同學

不過

有人說 真正會一輩子交往的大都從高中開始

以前我不怎麼認同這種說法

但...越長大越認同

 

我從沒想過念女校

也曾經想過怎麼還有女校這種東西

但我卻一點也不後悔念女校

可能因為我很幸運

走對班級了!

純女校也沒大家說的這麼"恐怖"

現在的我 到是很喜歡選擇讀女校

 

因為認識了她們  我會有話直說

當然還是看狀況 至少不像國中時期連屁都不敢吭一聲

因為認識她們  我不怎麼愛哭了

不會因為王八蛋而哭 不會因為考不好而哭..哈

面對一些事情 變得比較堅強 想法看得比較開

因為認識她們

開始對未來 想做的很多事 感到不寂寞

只要打一通電話 總是可以聊很多 總是找得到人

因為認識她們

嘴巴上的愛說不停XD

三不五時就是想你唷 愛你唷~ 有沒有這麼誇張!

 

"她們" 當然是很多人 要一個一個點名 都有班上的一半人了

 

在剛上大學的時候

我這個超不適應外面的怪僻女人

也因為她們消息傳遞訊息迅速

簡訊一封接一封來

每看一封哭一次

看簡訊哭 聽電話哭 聊及時通也哭

雖然我這麼愛哭 但妳們從來沒忘記我

 

現在的我一樣很幸運

又走對一個班級了!

還有每天聊八卦的人

這樣還不幸運嗎

 

因為我沒有姊姊和妹妹

所以會很珍惜這些女生朋友

畢竟我哥又不是女的...哈哈....

 

班旗 

說到底..↑這個班旗..是誰設計的..

真是太符合這些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