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三上課程打了一張表→三上之報告追追追

取這種標題當然是....諷刺!

因為有人說大三開始很好過...真想飆髒話呀....

或許是我的學分必須修很多 所以相對特別忙

無疑地...開學才兩周 不得不趕快進入狀況

這只能說..暑假作業應該在"暑假"完成

因為噁爛的暑假作業

讓我被專研跟作業追著跑....喝..

作業是我活該

專研..程式爆弱的我對組員們感到抱歉..

雖然很想發飆 但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就這樣

呵呵..

 

我要在這說

不好意思 各位同仁 下次開學訂二手書 請先自己找好再拖我訂喔~

我不討厭幫別人訂書 但是 畢竟拍賣價格有高有低 我對買到不是最便宜的人很抱歉(這是我最不想幫忙的原因)

所以自己找最公平了 誰先找給我那本就是誰的 結論就是...                              開學很忙!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