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校慶沒有去跟吳妮他們聚會

這次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寒假也沒見到面

隔有半年至一年了

這次的阿金滷味小聚會

真的真的很開心XD

我拍了你們的影片..放上來..

 

 

請說一句話

但是

好像沒說到啥吼XD

-------------------------------------------------------------------------------------------------

To 小V V :

不是我不介紹阿豆仔給你呀~

而是我自己都沒認識到咧

怎麼介紹給你ㄋㄟ~哈哈XD

P.S. 下次記得穿厚褲襪 這樣才不會冷

 

TO 貓咪: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著男朋友一起來嘿!^^

他如果欺負妳 他就死定了

 

TO 條鈴:

你的臉很小啦!XD

你坐在我旁邊  我才剛把鏡頭放大

所以你的臉被放大了..哈哈哈

你本來就小臉  大臉是我

 

TO 荃荃:

你越來越漂亮了唷^^

在你去新加坡前一定要再跟我們連絡喔!

沒幫你送機 好歹也要吃個飯~

不要太想我嘿XD

 

TO 小花花:

看你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感覺你很辛苦也很累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想跟我喝咖啡聊是非就打給我嘿!XD

我會咻~的過去

 

---------------------------------------------------------------------------------------------

後來小雅文有來

忘記拍你了啦

下次給你補拍嘿!

記得準備一分鐘的講稿喔!!

 

 

 

這個影片還有一個用途..

這是各位好姐妹的徵友影片

除了貓咪 其他都是單身...

所以.....

有意者請洽詢....XDD

 

 

 

最後

希望下次有更多人來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