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

我的寒假都在吃

吃好吃的東西....很幸福吧?

 

國際書展第二天 沒有我想的這麼多人

以前曾經擠到連走都不能走

我挑的時間 人潮多歸多

但我行走方便~哈

 

↓這是在世貿附近的路口看到的  塗鴉大賽  嚇到我的自由女神

 100_0734.JPG ←照片日期讓我傻眼  我沒調回來XDD

真的是藝術呀...

很多人過了馬路一直拍

 

↓自由女神的臉真的讓我驚嚇  怎麼有種在廟會看到的感覺...   不過.. 很酷!

 100_0735.JPG

 

是因為要去排cold stone 才看到自由女神XD

這是我第一次吃  隊伍排得很長很長

排了大約有40分鐘   這裡的冰淇淋不便宜呢

100_0736.JPG 

 

進到店裡點餐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那位服務我們的男店員  我們點完餐就開始跟我們聊天(他應該不是問我..哈哈哈哈~)

他說:今天排得比較快吼~  我們:好像是ㄋㄟ

他又說:昨天比較熱 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

接下來他就開始甩冰淇淋~~~

他一直再跟芷昀說話  我聽不清楚他到底再說啥

我一直看著小櫥櫃裡面的冰淇淋  然後看他甩~~~~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不是他甩出去  而是..  

他說:我..我忘記放香蕉了..我一直再跟你們聊天..我忘記了..我放在上面好不好?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竟然忘記放香蕉  

雖然那份不是我點的  但是他的表情實在很好笑

聊天聊到忘了放 

我是覺得好吃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 可能裡面的餅乾沒有散開  

↓左邊是我點的"薄荷餅乾人"   右邊是芷昀的..香蕉?(我忘記叫啥名了..他們取的名字都超不合理啦XD)結果就是這樣

100_0738.JPG 

 

星期四吃完  才過了一天

星期六又去吃好吃的了..哈哈哈XD

 

"米朗琪咖啡館"

包仔一直推薦說很好吃  這間我也是第一次吃

她說上次她排隊排到變成吃消夜

所以我們很早就出門  還好  排的人沒有很多

隔壁還有間Pasta呢!(藍色招牌)

她說那間也是很多人排隊   應該也很不錯

這邊的小巷子還真多好吃的呢!

 

我旁邊還坐了兩個日本女生  ↓   拍到頭髮了XDD

100_0741.JPG 

 

↓ 這是我點的 '冰米朗琪咖啡'   上面還有一坨小小的冰淇淋  好喝!

100_0743.JPG 

 

↓這是包仔點的"鮮果茶"  很好喝呢!  我看到有很多人點  配著漂亮可愛的茶杯  裡面有很多種水果 喝完了水果也可以吃

100_0744.JPG 

 

有很多種口味的鬆餅

喔喔喔!! 這是我們一起點的  "抹茶紅豆鬆餅"

很大份呢!! 嚇到我了 真的是真材實料   好吃喔!

100_0747.JPG 

 

還有一份  "總匯三明治"  也是很大份 

看就知道裡面的料塞得滿滿的  中間還有放洋芋片

他們切的技術很厲害  很漂亮   只是你吃的時候 嘴巴要張很大XDD

吃到最後 我都一樣一樣分開吃了XDD   也是熱銷餐點之一   好吃

100_0751.JPG 

 

我們差不多10點半開始吃  早午餐一起吃了  哈哈

很好吃 但我覺得也不便宜 

這種餐點偶而來吃一次還不錯

鮮果茶---160元

冰米朗琪咖啡---120元

總匯三明治---110元

抹茶紅豆鬆餅---130元

在店內吃還要外加10%的服務費

 

可以很多人一起來吃  畢竟他的餐點都很大份

我們去的店是位在捷運中山站  交通上很方便

.

.

.

.

.

.

.

這就是我吃吃吃的行程

我想

應該還有吧?

哈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