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生日快樂

 

希望自己能更成長一點

思想更成長

態度更成長

心更成長

 

 許的第一願望就是 "2010年過得好過的平安"

 

當然願望不會只有一個

 

希望我心中的那些夢都能實現.........

 

我希望去打工旅遊(去澳洲、紐西蘭、日本等)

我希望加入國際志工(我不是個善良的人.但我希望幫助更多人)

我希望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我希望跟朋友聚一聚喝喝下午茶(當然是聊天囉!)PS.給那每天睡到不省人事的小雅文."是美男啊"我看完了

我希望自己的心胸能更寬大

.

.

.

.

我希望我的宿舍不要這麼潮濕

我希望我的摩托車可以乾淨一點

我希望可以再多一雙涼鞋

.

.

.

.

我希望身體年齡可以符合自己的年紀(我的身體怎麼像50歲以上的體力)

我希望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

我希望我的腰不要太痠

.

.

.

.

我希望我賣場的東西全部賣光光

.

.

.

我希望俊秀可以多來我的夢裡面(畢竟我是小小的仙后..其他某些人來我也很高興..那個愛抿嘴的千萬不要來!)

.

.

.

.

.

我希望每個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我希望能笑著過每一天

.

我是真的希望我有間漂亮溫暖的小房子:)

.

.

.

 

 

祝大家2010年快樂~ 

 

私は非常に暖かく感じるこの贈り物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の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