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XD我被點到了~~

哈哈哈XD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再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開始 

哈哈XD

看到這張圖片~知我者才了解~

哈哈哈~~

 

★請問大名?

答:渝仔~哈哈XD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包仔~~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GOOD!獨一無二的ㄅㄧㄤˋ包~

★他人怎樣?  

答: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的好!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銘傳大學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我們都很低調的~哈哈XD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 不告訴你~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超好的呀!上輩子我們應該是姐妹~哈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感恩喔!!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哈哈~可愛又抽風~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穿上斗篷,踢他一腳~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oh!my god! XD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天意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 晴天霹靂!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 音樂高手!不過他不要是體育白痴就好~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 : 超超超超超珍貴的一張紙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眼睛再閉起來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看神起的消息~聽神起的音樂~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殺蜘蛛都來不及~還變成他咧!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答:我要當小矮人XD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有也不記得~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當然是先買票後上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各有好處耶.我喜歡放假,也喜歡看到朋友們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天氣變涼~請保重~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我喜歡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答: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ㄟ....再說吧!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 秘密  XD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 : 跟奶嘴  當然是....我怎知道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帥氣加分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時光機~^^  有太多人的小時候我想看~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哈哈~包魚跟豆花米秀是一樣的~~XD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歐耶 !

 

 

我點

佳瑋  荃荃  雅文  阿花  條零  貓咪  芮芮  阿翠  高高  吳妮  橘子 

 

快寫快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