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大開心^^

買了一台柯達數位相機

多虧了燦坤的破盤

其他競爭者也跟著破盤

XD

跟老爸十點準時站在全國電子門前

一開門就咻~進去(慢慢走啦~XD)

就買下我第一台數位相機

''小白''

怎麼好像是狗的名字...XD

其實它是銀色的

但我比較喜歡''小白''

暫時就這樣吧!

 

 

上了大學

買了不只相機

最先買的是筆電

雖然是二手的

但跟全新的一樣很好用

所以它是我的''大黑''

XD

因為它全身黑黑的

又不怎麼小

叫大黑好了~哈

 

會有人問:

''你喜歡拍照嗎?不然怎麼會想買相機呢?''

 

我不怎麼拍照

不至於討厭

本身沒有愛照相的習慣

 

我喜歡站在攝影的角度拍人事物

 

曾經看一本書

說到

''從鏡頭看出去的世界跟我的眼睛所看到的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

想法就不同

同樣的

照出來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我不專業

但我也想從相機拍出我所看到的

把它記錄下來

 

 

這兩樣可是我的寶貝呀~~

是不是  有沒有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