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一個星期了...

我很想家

從第一個晚上我就睡不太著

因為

我想家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快了...

但是

我就是想家....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我會哭

第一個晚上偷偷哭

從上了高中我就不太哭了

我以為

我變的更獨立了

顯然不是



這裡的室友人都還不錯(目前覺得)

只是很不熟....

我很不適應

在搬來以前自以為能適應

顯然不是





突然覺得離家好遠

以前都沒有在外面住過這麼久



適應不良










我很想家

很想爸媽

很想回家吃媽媽煮的飯

很想回家跟爸媽一起看電視

很想回那個我出生以來都沒離開過的家





我只要想到家

就忍不住很想哭...

我已經18歲了

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想

我永遠都長不大吧..






去機場搭車回學校

一路上我都忍著不哭

但是

一上巴士後..

我還是哭了




下午跟媽媽通電話

講著講著

就哭了出來......

像個小孩子一樣

跟媽媽說...

我想回家...










只要一年

我要轉學回去

只要認真讀一年

我就回去










希望這一年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