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搖滾

從小到國中的時候,我聽的音樂一直很保守。

學鋼琴 聽的是古典樂。

後來改彈流行樂,卻一點也不流行,學的都是老歌。




上了國中,參加管樂團,聽的一樣是古典樂。

我喜歡聽古典樂。

喜歡聽純鋼琴音樂。

喜歡聽爵士樂。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聽無人聲的音樂。

或許是喜歡平靜柔和的感覺。



華語音樂。

聽,但聽的少,也聽不久。



我喜歡聽西洋音樂。

一些西洋老歌。




但最近,讓自己也無法相信。

就是搖滾樂。

XD~~

原來我這麼ROCK呀~



讓我愛上搖滾的是

〝Milcy Cyrus〞

她是現在美國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偶像

年紀很輕,只有16歲,但我覺得她的聲音很棒。

最近出了一張個人專輯〝Breakout無所不能〞

就是她那搖滾的聲音,讓我也喜歡上搖滾樂。


 


 


 




我的音樂跨了很不一樣的一步。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怎麼說呢?

其實這樣的轉變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