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未啥要鎖起來

原因很簡單

我只想給某些人看而已

 

 

終於打算想更新網誌

每天晚上睡前腦中都會想了很多

不過想了很多也沒用

隔天記得都不多

所以常在想

為了避免忘記 打網誌前都寫起來好了

 

想打在網誌的原因很多

想讓我的朋友瞭解我的近況跟想法

因為 我說不出來 不如用打的

 

從放暑假回家之後

除了準備考試之外

心情都是低氣壓

因為一回到家就被唸

習慣就好 我也搞不懂我做了什麼 為啥總是要罵呢

習慣就好 我只是懶的吵

 

上了大學一年 學了什麼 我不知道

程式寫的出什麼 我寫不出什麼

 

也許很多事都不需要想的太過悲觀

但我不是樂觀的人

我的想法常常往負面的方向走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很樂觀

每天都很開心 天真的跟什麼一樣

我不可能每天面無表情過日子

所以除了笑 還能做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就算被人傷了  我不會哭

我只會偷偷哭 

但這種事↑ 經過了三年也改了不少

我不會哭

我會對傷到我的人很不客氣

 

雖然從小就有很多我常說的好朋友

但這些好朋友  是朋友 

現在的我只稱朋友

不管以前多好  長大了總是會因為時間而變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就算再見面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好

也不會聊的很開心  甚至沒話題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問題吧

反正就是朋友 我們常所說的 朋友

 

獨立

雖然已經19歲了

但我總覺得我能做的事還是有限

許多事只能說說而已

許多事只能暫時而已

許多事該停就該停了

因為那些都是很虛無的東西

 活在現實

活在幻想中當然比較快樂  因為那是幻想

我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正在做什麼

所以 當我覺得該停止了 我就會停了

因為再下去都像是無底洞一樣   要活在現實

 

 

我不懂

為什麼父母親這麼難溝通

真的不懂

我也不想吵了

再怎麼說都沒有用  不如保持沉默

什麼也別聽  什麼也別說

 

把自己的心靜下來  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有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

但現實總是達成夢想的殘酷

我不會急

因為不管再怎麼急  也不可能馬上實現

 

 

 

如果我真是個天真樂觀的人

這篇不會存在

如果我是個善良的人

我就不會做事小心眼

如果我是個體貼別人的人

我就不會想法很自私

如果我是心胸寬大的人

我就不會抱怨

如果我是不會鑽牛角尖的人

我就不會讓自己這麼愛哭

如果我是個很感性的人

我就會因為小小的感動而掉淚

 

 

許多的如果在我腦海中環繞著

 

 

 

 

有時

看到路上開心逛街那些漂亮的女孩子

我很羨慕  但我不忌妒

只會純粹很羨慕

有時

看到電視上那些說著夢想成功的人

我很羨慕  但我不忌妒

因為我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實現夢想

有時

看到報紙寫著那些考取第一志願的前幾名

我很羨慕  但我不忌妒

因為我知道他們付出許多努力

 

 

看著電視

許多外國節目撥著淘汰的比賽

模特兒  美髮師 化妝師  攝影師  編輯 ...

我喜歡看

看著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樣子

我會很有原動力

 

 

我會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也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改變

都是從一個人的心開始

 

 

這些又長又鬱悶的文字

不會斷掉

因為

我會一年一年的成長

 

 

經營這部落格

我只想放些開心的事

以後回憶起來

我不會再想很多

不會想東想西

因為都是開心的事

 

所以

這些鬱悶的文章

有一天

我會永遠鎖起來

 

 

看完這些字的人

請 什麼留言都不要留

我並沒有不開放留言

只是

不了解我 就不要留

因為我不想看

因為許多人流的都是被我視為無關緊要的話

 

感謝看完這些字的人

看完不用記 不用想 不用問

因為這只是些鬱悶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