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黑大(我愛的小說作家)PO了一篇愛地球活動

我也忍不住跟著響應了

奇摩綠生活

我選了吃素貼紙

因為我真的該吃素了!!!

 

當然,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早該這麼做=ˇ=

我這大懶人不運動也該盡一份心才對!!

其實吃素也不是這麼痛苦

說的好像天誅地滅......

 

我是真的愛地球唷!

響應環保筷  響應環保袋

我會盡量多爬樓梯.....

(我住11樓耶................................)

 

不過

為了可愛北極熊

我會加油的!!

 

改天

我要來種種小植物

雖然還沒決定要種啥

希望....

它能長的根大樹一樣高!!

為人父母不是都這樣想嗎~~

 

 

 

等著吧!!

我一定會種一棵像大樹一樣"營養"?的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