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悶到不行

''開學症候群'' →我自己發明的新名詞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自己心裡非常明白  ㄎ....

反正就是悶...........................................

不想新增網誌(無言)

太多想做的事而不能做

現在必須認真讀書(無奈)

真希望降點好運給我

我需要好運!!!!!!!!!!!!!!!!!!!!!!!!!!!!!!!!!!!!!!!!!!!!!!!!

 

 


越聽心情越好

真是一種中毒方法

中毒很深(笑~)

我不介意~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