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竟然在關鍵的一週鼻塞了!!

老天要亡我也~

 

期末考~期末考~

該死的鼻子

乾脆割掉好了

 

晚上都沒辦法睡

早上眼睛變黑輪

偏偏星期五考程設

 

目前只好靠過期一個多月的藥撐著

還能吃嗎?

老媽都說可以就算了  繼續吃......

 

為啥耳鼻喉要連在一起呢?

鼻塞我就耳鳴外加喉嚨痛 = =

它們的感情還真好

 

 

不過

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封信

原來是我的寶貝孫女寄來的

妮妮壓~

看到你的信我很感動

我感同身受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  不是嗎?

當初我開學時哭的要死要活的

還不是就這樣過了半年

關於詳細內容 我會回給你的

 

 

 

最後......

希望......

 

 

 

 

 

服冒熱飲能打通我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